慕然

社会主义接班人,共创世界人民命运共同体

[全能中单/观影]灿闪锋芒 01

本篇算是本人的个人无脑产物

单纯过过瘾

踩到雷点或是无兴趣的左上角谢谢

——————

时间线:小白直播期间(池朔叶少阳未遇见)

人员:全联盟神战玩家及职业选手各大战队教练,战队粉丝

本文的CP点主要是在日月同辉和方圆之地

不喜欢写小情侣粘粘腻腻,那种太秀恩爱崩人设的剧情,我真的不喜欢

注:不带叶少阳本人和家属(明队除外)(主要是本人在这的话会尴尬)

文章我坚持不ooc,人物归蝶之灵,ooc归我

——————

  北牧训练室内

  赵记者被一个帖子吸引

  

  《阿鱼哥被一个新主播教做人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精神这不又来了?

  

  对于阿鱼哥这一个以贬低职业选手的流量的主播,他非常的不服气,甚至是看到他就来火

  

  所以他看到这条帖子心里那个激动,迫切的想第一时间点进去

  

  可是小赵的手刚点击那个帖子时,忽然一阵白光闪过

  

  赵新安:………我只是想看一个帖而已,真的没有犯什么事……

  

  以后的小赵:"我跟你说啊……当时就$&%**#^\*…然后我就到了这……"

  

  

  再睁开眼,他就到了一个像电影院的地方,这里没有别的特点,就是座位多………

  

  哦,对了这个的屏儿还超大……

  

  这时,肩上突然传来温热的感觉,一个人的手搭在他肩上

  

  还以为是哪来的妖魔鬼怪,转过头

  

  “…………”

  

  我K,这TM不是他姐吗?!

  

  赵新平:………这个弟弟还能撤回吗?

  

  “姐,这哪儿啊?!”

  

  “你觉得我知道吗…?”

  

  

  好了,对话终止,真的没法聊下去了

  

  

  忽然,他就看到了一大堆人影冒出来

  

  

  艹……这些人脸都挺眼熟啊………还有这些……K这不是他的粉丝团站姐吗…?

  

  然后耳边传来尖锐的爆鸣声…

  

  “啊啊啊!池队!!!!”

  

  “啊啊啊!我的天!是方队!还有阿远!”

  “周周!看看我!”

  

  “新平姐姐我爱你!!!”

  

  ……好嘛……大型粉丝见面会……

  

  

  不过人群中突然就想起了更加激烈的声音

  

  “!!!”

  

  “!!!”

  

  “啊啊啊!明队!”

  

  “明队!我天恒七年老粉!”

  

  

  这边明昇向池朔点了点头,便落座了

  

  “各位先静一静!”

  

  “我是系统0003,接下来由我带领各位观影一下未来的事”

  

  “好的,那现在请各位落座吧”

  

  

  “wc?未来?姐,难不成我真的是隐藏的小说男主?!”

  

  

  没有等来他姐的回答,却等来了…

  

  “闭嘴…”对着小赵的后脑勺就是一巴掌

  

  新平姐表示我真的很无语…

  

  

  顿时,空间里的声音此起彼伏,说话归说话,这并不妨碍众人找位置

  

  

  不过…就在这时屏亮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帅哥

  他身边的布局很明显就是一家战队的训练室

  

  

  

  “!!好帅好帅!啊!是哪家战队的新人?!”

  

  “这个颜我可以!!”

  

  “就这个颜值,我直接粉了!”

  

  “就这张脸绝对能带来一波大流量!就是不知道技术怎么样!”

  

  

  这些都只是一些无脑发言,然而教练们已经在观察这一间训练室是哪家战队的了

  

  不管是哪家战队的,只要是屏幕放出来的,肯定都是些重要人物肯定是不简单的

  

  

  惊蛰陈教练:“喂,林教练,这像不像你们天恒的训练室?”

  “你们战队的?”说着还用肩膀倒了倒身旁的人

  

  对此,一旁的林教练只能回答

  “没这人吧……?”

  

  

  此时,他的脑袋里已经是一阵头脑风暴了

  

  这地方100%是天恒的,他肯定不会记错,毕竟自己已经在那好多年了

  

  但屏幕上的这个人,他是真的没有看过呀!!应该是未来加入的吧…希望是个好苗子……

  

  此时的众人还并没有感受到过中单大魔王压迫力

  

  

  

  大屏幕还在继续播放

  

  【这时池朔的脸被放出来

  

  他在后边盯着金发少年的电脑表情严肃且认真】

  

  

  林教练:“……是真的?池朔把哪家小帅哥给骗了了?”

  

  “池队,现在你俩认识吗?介绍介绍?”曲江在一旁八卦道

  

  赵新安也忍不住开口:“天恒又来新人了?”

  

  方正清眯了眯眼人倒是精神了不少:“终于来点有趣的了”

  

  

  “WC?池队?天恒的?!”

  

  “话说今年宋宁宁和聂诚今年是不是要退役了?所以新来的小哥哥打辅助还是射手啊?”

  

  “射手吧?看他手速挺快的”

  

  “不不不,我觉得是辅助小哥哥看起来奶奶的!”

  

  “……你们戒赌吧……”

  

  

  不过这时屏幕黑了,过了一会儿才又亮起来

  

  

  【不过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人,细看

  

  是许教练,是专门做测试的,专属于电竞选手的测试

  

  此时,他的手中正拿着一张报告单,上面打印了成绩,他的神情十分的复杂,不一会儿将手中的单子递给了身旁的池朔

  

  随着进入了池朔的视角

  第一项,瞬间反应速度

  第二项,动态视力

  第三项,抗干扰动态捕捉能力

  第四项,手眼脑协调能力

  第五项,悬空稳定性测试

  

  五个鲜明的s,无处不显示着这是一名罕见的天赋型选手】

  

  “我擦?池队顺手一带就是一个罕见天赋型选手?!”

  

  “我怎么就没遇见过呢?宝藏这就被天恒给挖去了??!”

  

  “救命!池朔以后退役了别要转行当教练,我害怕他一摸一个天赋型选手”

  

  “你们都不关心一下测试的强度吗?这TM的就不是人过的,简直难死了”

  

  “臣复议,这东西我去测试过,太难了,特别是最后一关,看着容易做着难”

  

  此时的林教练正一脸复杂的看着池朔

  

  不过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毕竟

  天恒终于有救了……

  

  

  有人兴喜有人忧

  这不,其他战队的人有些正焦头烂额

  

  

  “糟了,S10的天恒战队又添了一名猛将……”

  

  “遇见该怎么打?现在我只希望他不要是首发”

  

  “此时我觉得辅助更适合他”(刚刚猜射手的人)

  

  “我也是,此时我只想感叹辅助真好”

  

  “各位别辅助了,你们要想想陈队呀,辅助智商大头脑……”

  

  “指挥型辅助我也怕……那个脑子哦,那个智商……比不过根本比不过”

  

  “打辅助也不行吧?好辅助把全队带飞…你想想…队中世界级打野,5s辅助,控制求稳中单,上单抗压…不管是哪个射手和打野,都得杀疯吧?”

  

   “哥们儿,别说了,这赛季我也是首发……”

  

  “没事没事,别灰心,测试归测试,还是得看实战的!”

  

  “哥们你点醒了我,说的也对,我实战比他好!”


——————

好啦,本章就到这里

推荐破40,赞破60,粉丝破二百八

我再更新……

评论(133)

热度(4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