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然

社会主义接班人,共创世界人民命运共同体

【喜灰中心】(无喜灰/观影体)浪花彼岸 11

  前言:


①此文纯属有感而发


②由于此世界在喜灰平行时空,并且喜灰二人在那个世界并不存在,所以人物性格会有点ooc


③如果存在错别字,建议,投稿,可以在下方评论


  设定:


①智丽二人在外太空收养了冰冰羊,丽羊羊未怀孕


②黑太狼由于妻子过世,未有子嗣,并且黑太狼未过世

③本文无CP,不过友情向的糖还是很多的,各位可以在本文中磕糖


  由于这个时空没有喜羊羊,灰太狼所以狼羊没和平共处

  注意,因为时空不同,所以小羊们的性格有所改变


  时间线:


    狼将军进攻羊村,羊村启动保护罩,但保护罩濒临破碎,羊村微在旦夕。


  草原篮球杯已举办完毕,以沸羊羊为队长带领守护者队,夺得亚军,未能战胜冠军狼队。

  (队内小前锋与四羊不熟)

  

  今日观影:筐出未来


[屏幕刚开始就是虎翼奔跑的画面

  

  但他似乎太急了,差一点就摔倒,不过反应能力使他双手双脚并用

  

  路上的行人很多,他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从人的身旁越过

  

  “你怎么也逃啊?”喜羊羊从后边追了上来,边跑边对虎翼说

  

  “关你什么事?”虎翼没好气的回答]

  

  “……”

  

  “……”

  

  都这时候了,还有心情拌嘴,该说不愧是他俩吗?

  

  “……为什么还有背景音乐呀?是让我们看的时候还热血沸腾吗…?”

  

  “噗……对不起,对不起,不是故意笑的,但是虎翼他……”

  

  “双手双脚并用也真是难为他了”

  

  [前方是一个很高层的台阶,阶梯大概有几十个

  

  一虎一羊拼命的跑上台阶

  

  不过惊人的是,后边追着的人直接用摩托上去了,速度快的不是一点半点

  

  “别跑!”边骑车还边喊,惹的旁边下楼梯的行人也纷纷往这边看]

  

  “太赖皮了吧?!”

  

  “还能这样吗?动作好危险……”

  

  “虽然他们是追的,但是如果掉下来就要死透透了吧……”

  

  “该不该说这些人胆子真大呢?”

  

  [然后画面转到一位正在台阶顶层的老奶奶,她被吓得尖叫

  

  连手中篮子里的苹果也顺着楼梯跌落

  

  不过正好被喜羊羊和虎翼二‘人’接住,速度快的如一阵风,将正在跌落的苹果拾起

  

  画面出现一双手,将老奶奶扶到正确位置上,另一双则是将包挂在他的手上]

  

  “……他们俩是会动的,该说不愧是这俩人吗?跑的同时还给人家拾苹果?”

  

  “话说那个扶人的手是喜羊羊的吧?还有那个给老奶奶挎包的是虎翼吧?”

  

  “这两双手真的好明显,很容易分辨出谁是谁吧”

  

  “感觉配合的很默契……”

  

  [然后喜羊羊贴心的将老奶奶正在喊叫的嘴巴给合上(?)

  

  还拍了拍她的头,边拍边说

  “别怕,没事啊”声音温柔的如滴水

  

  然后朝虎翼的方向追去]

  

  “喜羊羊,他真的我哭死”

  

  “他甚至在安慰老奶奶说没事”

  

  “救命,我也想被喜羊羊摸头”

  

  这边懒羊羊已经开始羡慕了,一双眼睛水汪汪的盯着

  满脸似乎都写满着我也想被摸头

  

  连坐在他一旁的灰二太太狼都有点懵

  ‘这只羊的脑袋怕不是傻了吧?’

  

  ‘以后还是不抓它了吧……吃了它怕不是会变傻……’

  

  [这边正在追赶的人的车才缓缓的上来,细看才知道原来是双腿拼命的爬上来的

  

  好嘛,白担心了……

  

  这边的二人组已经开始下楼梯了,虎翼是顺着台阶边的扶手滑下来的

  

  而喜羊羊则是选择了安全一点的方法——跑下去

  

  虎翼落地直接跳向前方的石墩,然后在石墩上发力,跳上了对面的货车顶部

  

  然后落地翻滚,径直的往前跑]

  

  

  “……我的天,太快了吧?”

  

  “啊?啊?就这样滑下来吗?我也想这样子下楼的,可是每一次都有点惊悚”

  

  “救命,他是怎么跳上那个车的呀?他就这样,然后这样就上去了??!”

  

  “我去,直接一个落地接翻滚吗?动作太丝滑了……”

  

  “我就只是眨了一下眼……他就这么咻的一下过去了?”

  

  而这边的当事人虎翼已经被队友问了个遍

  

  “喂喂喂喂!这一招怎么学的?我也想学,就是这个从楼梯上咻的一下滑下来!”

  

  “虎翼你小子还是有点本事的嘛!”当然,也有傲娇鬼这样夸人……

  

  “呵呵……”对此,虎翼只能尴尬的笑笑……都是被老爸逼出来的呀……

  说多了都是泪

  

  

  [货车这边的工作人员正在往下拉货,此时的喜羊羊也跟上了虎翼的步伐

  

  他直接从三层高的箱子上跃了过去

  

  成功的把旁边的工作人员给惊呆了]

  

  “刚刚虎翼直接跳上车顶,我就不说了,但是你现在跟我说小羊也跳的嫩高?”

  

  “他们都不把我们当动物……”

  

  “旁边的兔子运输员才是真正的动物吧……这简直就是演绎我本人的震惊好吧”

  

  “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直接咻的一下就跳过去了?”

  

  “救命呀,怎么跳这么高的……教教我!”

  

  

  [后边的那群车队还在继续的向前追着,车子的尾流掀起一大片的灰尘

  

  然后是转弯没有转过来的人跌落在地

  

  一个正在马桶箱里蹬着腿,另一个迅速爬起来骑上车向前追着]

  

  

  “这些追着的人真是辛苦了……”

  

  “我认为他们也没有想到这两人这么能跑……”

  

  “真的,他俩这跑的跳的太快了,没看到车子都追不上吗?”

  

  “那边还有一个哥们正在垃圾箱里扑棱腿呢……”

  

  “先为他默哀一秒钟,剩下59秒用来笑吧……”

  

  

  [画面转向一虎一羊,他们还在拼命的向前跑,旁边是一个橙色长发的女生正在吃饭

  

  后边的一阵车子追过来,掀起一阵风然后就将那位女生的头发给吹跑了……

  

  露出了那光滑而又明亮的头……

  

  假发则是刮到了一旁另一个企鹅头上

  

  好笑的是,企鹅手上正拿着殖发大酬宾,1.5折的广告牌]

  

  “……救命……那个假发说我谢谢你”

  

  “真的没有人注意到那个广告牌吗?笑死我了,顾客就在他旁边吃饭……”

  

  “是我都得去找精神损失费了”

  

  “那个企鹅兄怎么就没有跳起来说我真谢谢你?”

  

  [然后是虎翼两手抓着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东西荡了过来

  

  然后双脚踩向墙壁借力转过身,甚至踩了路过的行人一脚,然后落入地面

  

  而喜羊羊在地上跑着转入小巷时,还借力在墙上抓了一把顺便还壁咚了一位正在走路的狐狸

  

  画面变成了狐狸的后面视角,映入眼帘的是喜羊羊的脸]

  

  “……我也想被喜羊羊壁咚”

  

  “我的天……快点把虎翼抓过去比赛呀!这个敏捷度!”

  

  “那个行人说我就当时愣了一下,然后就被踩了一脚……”

  

  “好像魂穿那只狐狸!如果站在他的视角,我不知道喜羊羊有多帅!”

  

  “略带英气的少年脸!妈妈,我恋爱了!”

  

  “抵挡不了帅脸攻击……”

  

  众人进入了花痴状态,当然只是对部分人而言,还有的则是更关注剧情发展的

  

  “哇哦,这个弹跳高度,这个旋转角度!”兔可爱星星眼盯着大屏幕

  

  “这么跑还是得小心一下的”暖羊羊略带关心的说

  

  

  [被喜羊羊壁咚的那只狐狸一脸心动的感觉

  

  然后是一家超市门口,一只小动物舔着手中的冰淇淋出来,而外边是虎翼正在跑

  

  正在喜羊羊和虎翼都跑过去时,那个小朋友他出来了然后成功的被后边追赶的众人顺走了冰淇淋

  

  他一脸疑惑,然后画面转向一只豹子,这不就是刚刚挑衅喜羊羊的人吗?

  此时,他的手中正拿着刚刚小朋友的冰淇淋]

  

  “那只狐狸的表情正在演绎着我本人!”

  

  “该说不说我以为虎翼会和小朋友撞上呢……”

  

  “结果并没有是吧?反而是被那只豹子拿走了”

  

  “看小朋友那疑惑的眼神,怎么还能抢人家的冰淇淋呢?!”

  

  “太可恶了!”

  

————

  不写了,不写了,写不下去了

  剩下的下次再说吧

  不是很想写吵架片段,想要跳一下,这边怕引起共愤,所以就提前说了……

  (●—●)

评论(175)

热度(45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